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西兰06年第四季度商业信心指数升至+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5:56 世华财讯

  新西兰经济研究协会调查显示,新西兰2006年第四季度商业信心有所改善,在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3%预期新西兰整体商业环境将在6个月内有所改善。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据新西兰经济研究协会(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Economic Research,NZIER)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新西兰2006年第四季度商业信心较第三季度显著改善,触及四年来的高点.此外,企业自身的活动预期也有所上升。

  据该调查报告显示,新西兰第四季度的通胀压力已有所缓解,尽管国内物价数据显示通胀继续保持在高位.

  该报告显示,在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3%预期新西兰整体商业环境在未来6个月内将有所改善,在第三季度则有19%的受访企业认为新西兰整体商业环境在未来6个月内将恶化.NZIER表示,这是自02年第四季度以来企业首次预计商业环境将好转.

  经季调后,有5%的受调查企业认为商业环境在未来6个月内将恶化,该数据低于第三季度的24%。

  NZIER声称,新西兰当前的整体商业环境水平是几年以来最高的;该协会还指出,商业信心的改善在各地区、各行业中均有所体现。

  另据该报告显示,经季调后,有13%的企业预期其自身商贸活动将在3个月内有所改善,高于第三季度的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