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全球原油日产量过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5:53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15日称,全球原油日产量过剩达70至100万桶,且原油库存过高。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15日表示,全球原油市场存在70至100万桶的日产量过剩状况,而且全球原油库存高于历史平均水平。

  拉米雷斯15日早些时候曾指出,委内瑞拉正在敦促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召开特别会议,以扭转油价下跌势头。

  拉米雷斯还表示,委内瑞拉El Palito炼油厂在今年年初遭遇到运营问题,但他没有透露势态详情及其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