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市场等待英特尔和花旗集团的业绩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1:49 世华财讯

  美国市场等待英特尔和花旗集团的业绩报告,英特尔将在16日公布盈利报告,预计每股盈利为25美分。花旗集团将于19日公布业绩报告,预计每股盈利为1.03美元。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本周,美国华尔街对经济数据的期待转移到公司盈利报告。投资者将会得到最多一次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并确定强劲的盈利是否推动股票持续上涨到新高。

  市场预计07年盈利增长将会下降,因其预计经济增长将会减慢。因此,投资者很希望能够从这些业绩报告中找到线索。

  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还包括通胀和地区制造业报告。

  17日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

美联储褐皮书。另外还有劳工部的生产者物价指数。预计联储也将公布12月工业产值和生产利用率数据。

  18日,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就美国长期财政挑战问题在国会预算委员会进行听证。同时,劳工部还将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英特尔将在16日公布盈利报告,预计每股盈利为25美分。

苹果公司也在同一天公布第四季度业绩,预计每股盈利为78美分。

  花旗集团将于19日公布业绩报告,预计每股盈利为1.03美元。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