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5日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1:37 世华财讯

15日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

  15日北美早盘,汇价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今日美国休市,北美时段缺乏数据指引,但因流动性降低,需警惕汇价波幅放大。明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货币政策报告将备受关注。日图技术指标快速回落,短线下行风险持续,若汇价跌破20日均线1.1654,则可能下探1.16,反弹初步阻力见于1.17。

  15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在1.1684-1.1704区间窄幅整理。欧洲早盘,汇价上探1.17遇阻,盘中震荡走低,盘中下探至20日均线至1.1657获得支撑。北美早盘,汇价小幅回升至1.1670。加拿大11月新车销售月升3.0%,与预期相符,数据影响微弱。今日市场缺乏消息指引,交投较为清淡。

  上周,美元兑加元在1.18关口经过激烈争夺,美元多头力量衰竭,获利回吐卖盘打压汇价高位回落。同时,

国际油价连续下跌,NYMEX原油连续最低跌至51.56美元。在市场进行短线头寸调整的背景下,油价下跌未对加元产生影响。

  今日美国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而休市,北美时段缺乏数据指引,但流动性降低,需警惕汇价波幅放大。明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将维持4.25%利率不变。近期

美联储降息预期散去,加拿大央行的利率政策取向不明,加元利率前景模糊,此次加央行的货币政策报告将备受关注。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图技术指标快速回落,MACD开始呈现卖盘基调,短线下行风险持续。若汇价跌破20日均线1.1654,则可能跌向30日均线1.1608,该处也在05年5月16日高点1.2732至06年5月31日低点1.0926间38.2%黄金分割位附近,其后支撑在1.15;汇价反弹阻力在1.17,5日均线1.173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