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上探至1.96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50 世华财讯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上探至1.9670

  15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9590企稳后持续上扬,即时上探至1.9670。目前汇价已升越30日均线1.9568,形势转强。日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上升动能充足,若升越1.9750则后市可望上探前期高点1.9844。今日美国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而休市,尽管消息面较为淡静,但需警惕汇价因流动性缺乏而波幅放大。

  15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下探30日均线1.9567获得支撑,盘中震荡上行至1.9617。

  欧洲早盘,汇价在1.9590企稳后,快速拉升。盘中,英国公布12月生产者物价输出指数月升0.2%年增2.2%,预期月升0.1%年升2.2%,前值为月比持平年升1.8%;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升0.1%年升2.3%,低于预期的月升0.2%年升2.5%。由于英国央行已于06年12月预期到通胀压力加大,因而于上周升息至5.25%,该通胀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已经提早消化。英国11月

房价年升8.9%月升0.7%,呈加速上涨态势。以上数据对英镑形成温和利好,汇价小幅探高,即时高见1.9670。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图技术指标快速上扬,日MACD绿柱收缩到尽头,短线上行动能充足。经过3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汇价已升越30日均线,形势转强,后市可望上探年内高点1.9844。初步阻力在1.97,1月3日高点1.9750,1.98;初步支撑在1.96,30日均线1.9568。

  今日美国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而休市,尽管消息面较为淡静,但需警惕汇价因流动性缺乏而波幅放大。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