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股15日早盘上升到6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29 世华财讯

  欧股15日早盘上升到6年新高,油价及金属价格持稳令能源类股和矿产类股反弹。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欧股15日早盘上升到6年新高,油价及金属价格持稳令能源类股和矿产类股反弹,同时,持续的并购也推动了股价的上涨。

  英国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股价15日早盘上涨14%,此前,公司同意以48亿美元现金价格向通用电气出售公司旗下的航空部门。同时,公司表示,其将把此次销售收入的大部分反还给股东。

  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早盘上涨0.6%,报1518.83。

  美国市场15日将因假日而休市,市场交投清淡。

  油价上涨到53美元/桶上方,因市场预期

欧佩克将再次减产。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