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值月升0.2%年升2.5%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16 世华财讯

  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工业产值月升0.2%年升2.5%,预期中值月升0.7%年升3.1%。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工业产值再次弱于预期,仅有小幅回升。

  11月工业产值月升0.2%年升2.5%,经济学家预期月升0.7%年升3.1%。10月工业产值月降0.1%年升3.6%。

  疲弱的数据显示出,一些商业调查可能对经济实力过于乐观。但金融市场依然预计欧央行(ECB)3月上调利率0.25%。

  11月半成品产值月降0.1%,非耐用消费品产值月比持平,资本品产值月升1.2%。

能源产值月升0.9%,耐用消费品产值月升1.0%。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