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京股市15日收盘上涨 金融类股领涨(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5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15日收盘上涨,银行类股在央行利率决策出炉前走高。交易商称,银行类股的强劲上扬应有助于支持东证指数与日经指数在未来数周的上涨。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东京股市15日全线走高,金融类股领涨,因为有关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将在本周稍晚加息的预期升温。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等银行类股上涨,因预期加息将改善银行存贷息差。

  交易商称,银行类股的强劲上扬应有助于支持东证指数与日经指数在未来数周的上涨。

  日经指数上涨152.91点,至17209.92点,涨幅0.9%,前交易日上涨218.41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的东证指数小幅上涨19.31点,至1704.58点,涨幅1.2%。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的基金经理Jeremy Hall表示,日本股市06年表现不佳,但目前国内并无特别问题,未来股市可能将上扬,尤其是银行类股,可能将从中受益,有关日本央行将再度加息的预期也将给银行类股以提振。

  券商类股中,Nikko Cordial Group走高,因有媒体报导称,一加拿大投资基金已经成为这家经纪公司的最大股东,同时其近期虚假收益报告丑闻引发的市场摘牌担心也烟消云散。

  三井住友(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涨3.3%,至127万日圆;较小型地方银行类股亦受到提振走高,东和银行(Towa Bank)涨5.6%,至282日圆。

  Nikko Cordial收盘涨3.3%,至1,309日圆;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涨2.5%,至1,415日圆。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涨5.1%,至247日圆,为另一涨幅较大的个股。因有报导称,公司可能在截至3月份的本财政年度获得大型金融机构提供的约600亿日圆贷款。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