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京股市15日收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15日收盘上涨,银行类股在央行利率决策出炉前走高。交易商称,银行类股的强劲上扬应有助于支持东证指数与日经指数在未来数周的上涨。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东京股市15日全线走高,金融类股领涨,因为有关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将在本周稍晚加息的预期升温。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等银行类股上涨,因预期加息将改善银行存贷息差。

  交易商称,银行类股的强劲上扬应有助于支持东证指数与日经指数在未来数周的上涨。

  日经指数上涨152.91点,至17209.92点,涨幅0.9%,前交易日上涨218.41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的东证指数小幅上涨19.31点,至1704.58点,涨幅1.2%。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