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士信贷经济学家称日央行加息已成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信贷驻东京的首席经济学家白川浩道表示,日央行有可能在1月18日开始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加息。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东京的首席经济学家白川浩道(Hiromichi Shirakawa)对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是否会在1月18日开始的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加息作出如下评论。

  白川浩道称:“加息已变成可能,因日央行将忽略加息与经济基本面的联系。在由九名成员组成的日央行货币委员会中,推行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鹰派成员将会不顾来自那些谨慎分析经济数据的成员的阻力。”

  白川浩道还列举了反对加息的两个主要原因:一是消费者支出是否已增长还很难说;二是预计日本消费者物价指数不会稳定上升。

  (金连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