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希望日央行制定货币政策时考虑日本政府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表示,希望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会议制定货币政策时考虑日本政府观点。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Yasuhisa Shiozaki)15日表示,希望日央行制定货币政策时考虑日本政府观点,显示日本政府希望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货币政策会议保持利率不变。

  日本媒体报道称日央行倾向于在1月17日至18日会议加息,日本政府官员纷纷呼吁日央行保持利率不变。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14日警告称,加息将对日本经济产生不利影响。日本自民党总干事中川秀直(Hidenao Nakagawa)建议日本政府敦促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会议保持利率不变。

  日本政府已经对日央行加息可能表示关注,并呼吁日央行保证货币政策变动不会对日本经济复苏产生不利影响。

  很多分析师预计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会议将加息至0.5%。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