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财大臣:央行在决策时应将消费疲弱纳入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6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日央行在本周作出货币政策决议时,应将消费疲弱因素纳入考虑,且为决策负起责任。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在日本朝日电视一个节目中指出,近期消费表现疲软,且日本经济有可能会再度陷入通缩的泥淖中,日央行在本周作出货币政策决议时,应考虑到消费疲弱因素,且为决策负起责任。

  日央行即将于1月17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益发揣猜日央行届时可能会加息25个基点,将隔夜拆款利率由现行的0.25%上调至0.5%。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欢迎加息举措时,大田弘子拒绝置评。但她表示,是否加息应由日央行决定,且央行应为决策负起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