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港元12日收盘微幅走高至7.798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12日收盘微幅走高,收报7.7986港元,11日收报7.7964港元;交易员预计7.8000港元仍是美元面临的短期重要心理阻力位。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美元兑港元12日收盘微幅走高,因与远期合约相关的美元需求扩大;该汇率收报7.7986港元,11日收报7.7964港元;美元兑港元12日定盘价为7.7988港元。

  交易员表示,这种需求正在逐步降低,7.8000港元仍是美元面临的短期重要心理阻力位。

  交易员表示,投资者期望从

人民币升值中获利,因而增持远期合约头寸的人数已有所下降,因为人民币与港元11日达到平价使市场对汇市可能出现剧烈波动的担忧得到缓解。

  交易员表示,过去几周与远期合约相关的大量美元买盘已逐渐减少,只有少数滞后的买盘需求。远期合约的吸引力已不如前些天。12日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合约较现汇贴水收报912点,较本月早些时候的980点有所收窄,表明远期合约头寸收益略微下降。

  瑞士银行12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买进美元兑港元远期合约仍有获取小额利润的可能。

  瑞士银行称,6个月期远期合约目前已经反映出美元兑港元跌至7.75港元下限之下的可能性,而在市场看来,该水平几乎不可能被跌破。

  香港金融管理局承诺将捍卫其允许的波动区间最低端7.7500港元水平。

  交易员表示,受近期股市下跌影响,市场人士对资本外流的警惕程度上升。恒生指数11日跌至20日均线下方,已显示出短线熊市的迹象。但本地货币市场并未出现资金趋紧的迹象。香港银行同业拆息12日收盘持稳于3.60%。恒生指数12日收盘涨228点,收于19,613点,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挫后反弹。

  12日尾盘涨跌

  港银隔夜拆息3.60%-15个基点

  1月期港银拆息3.84%-4个基点

  3月期港银拆息3.91%+3个基点

  1年期港银拆息4.01%-10个基点

  2年期外汇基金3.73%+7个基点

  10年期外汇基金3.84%+9个基点

  1年期美元兑港元*-912+10

  美元兑港元现货7.7986+0.0022

  *买卖价差中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