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盘走低至新台币32.7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13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盘走低,收报新台币32.760元,11日收报32.774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本周将下探新台币32.600元。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盘走低,因巨额资金流入本地股市,股市一举扭转前市的跌势,12日海外投资者净买入价值新台币65.8亿元的股票;该汇率收报新台币32.760元,11日收报新台币32.774元。

  交易员表示,美元曾在后市早段跌至盘中低点新台币32.725元,但台湾“央行”随后积极入市干预,美元随即收复部分失地;预计美元兑新台币本周(1月15至19日)将下探新台币32.600元,因为本地股市可能将延续涨势,力霸集团事件带来的影响将逐渐散去。

  凯雷投资集团也表示,已经开始向台湾汇入巨额款项,用于收购日月光

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上周(1月8至12日)早些时候凯雷投资集团管理人士已向台湾有关方面递交了收购申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