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查显示英国央行11日加息决定符合英国企业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8 世华财讯

  Lloyds TSB于1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央行1月11日加息举措符合大多数英国企业预期,81%的英国企业预期英国央行在07年初至少加息一次,该调查是在英国央行决定加息之前作出的。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1月11日的加息决定对金融市场来可能有些意外,但Lloyds TSB于1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央行1月11日加息举措符合大多数英国企业预期。

  英国央行1月11日决定加息25个基点至5.25%,使得股市波幅提高并且推动英镑兑欧元升至18个月高点。

  但Lloyds TSB在英国央行作出加息决定前进行的调查显示,81%的英国企业预期英国央行在07年初至少加息一次。

  调查显示,英国07年初商业信心位于1994年来最高点,由于大多数英国企业预计英国央行07年初将加息,因此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1月11日加息决定不会对商业信心产生逆转影响。

  因英国企业06年下半年销售增长极强劲,英国07年初商业信心升至12年高点。预计07年英国企业销售将持续强劲增长。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还可能需要再次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