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重申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9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重申,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因素,但他未对日圆汇率予以置评。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13日重申,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因素,但他拒绝对日圆汇率予以置评,他表示目前不适于讨论日圆具体汇率。

  美元兑日圆1月11日自05年12月14日以来首次突破120。

  尾身幸次还重申,日本政府希望日央行支持日本经济,但是他没有对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会议将要作出的利率决定予以置评。

  尾身幸次13日早些时候会见了欧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尾身幸次称,他对特里谢表示,因企业利润和就业上升,日本经济将持续复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