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原油期货12日收盘走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6:0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八段至文末

  NYMEX原油期货12日收高,实现了本周以来的首次上扬。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2日收复失地,实现了本周以来的首次上扬。此前有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简称:欧佩克)正在酝酿新的减产措施。

  一位欧佩克高级代表12日表示,欧佩克部长们正在讨论是否于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紧急会议,并加大减产力度。

  欧佩克加大减产力度的可能性迫使交易员在长周末到来前对冲头寸。

  NYMEX二月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23美元,至每桶53.11美元,盘中一度跌至每桶51.56美元,创下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二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2.43美分,至每加仑1.5047美元。二月交割的重组汽油期货合约跌3.76美分,至每加仑1.4281美元。

  最终结算价格尚未公布。

  因适逢马丁.路德金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纽约商业交易所15日将休市。

  NYMEX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52.99美元,涨1.11美元,涨幅2.1%。二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加仑1.5036美元,涨2.32美分。二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加仑1.4320美元,涨4.15美分。

  二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2.95美元,涨1.2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