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拿大截至1月10日当周的加元有效汇率指数降至103.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截至1月10日当周的加元有效汇率指数下降38个基点,从上周的103.99降至103.61。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12日公布,加拿大截至1月10日当周的加元有效汇率指数(CERI)下降38个基点至103.61,该指数在此前一周(1月3日当周)为103.99。

  加元有效汇率指数是采用多边贸易加权平均法进行计算得出的。加央行称多边贸易加权平均法可以更精确反映特定国家在加拿大贸易中的重要性。

  加拿大截至1月10日当周的公司票据利率与上周持平,仍为4.33%。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