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国税局:已与中国就与沃尔玛相关的国际税收问题达成双边预约定价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国税局表示,已与中国就一些与沃尔玛公司相关的国际税收问题达成双边预约定价协议,使纳税者和IRS得以基于美国税收法律及相关所得税法则,解决可能爆发的双重课税争端。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美国国税局(IRS)12日表示,已与中国方面就一些与沃尔玛公司相关的国际税收问题达成双边协议。

  IRS与中国达成的首个双边预约定价协议,使纳税者和IRS得以基于美国税收法律及相关所得税法则,解决可能爆发的双重课税争端。

  IRS局长马克.艾沃尔森(Mark W. Everson)在声明中表示,在中国正在大力发展其税收管理体系之际,美国税务机构将与其紧密合作,这是一个重要的事件,很高兴能够与中国税务当局及沃尔玛公司达成该协议。

  预约定价协议是IRS和跨国公司常用的解决国际税收问题的工具,仅在2006年,就有82个类似的协议达成。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