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巴西财政部将继续回购分未清海外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1: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西财政部副部长Paulo Valle12日表示,07年巴西财政部将继续执行其回购部分未清海外债务的战略。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巴西财政部副部长Paulo Valle12日表示,07年巴西财政部将继续执行其回购部分未清海外债务的战略。

  Paulo Valle表示,回购计划是成功的,并且帮助巴西克服了对外脆弱性。

  Paulo Valle透露,06年巴西回购了60亿美元的未清债券,由此对外脆弱性问题已经解决。

  Paulo Valle同时表示,巴西政府正在考虑在海外发行巴西里尔债券。目前巴西发行的海外债券到期时间分别在2016年和2022年。

  对于国内债券发行,Paulo Valle则预计在07年上半年某个时间固定利率债券的发行额度超构浮动利率债券的发行额度。

  目前巴西总债务额度大约为1.08万亿巴西里尔。06年底,浮动利率债券大约占38%,固定利率债券约占36%。其与则为利率与本国通胀率和其他指数挂钩的债务。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