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伊拉克石油部10名员工在巴格达附近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1: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伊拉克石油部一名高级官员12日表示,该部10名员工11日在巴格达附近被持枪歹徒绑架,其中5名什叶派教徒被释放,另5名员工目前生死不明.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一名高级官员12日表示,该部10名员工在11日被一群身着伊拉克警察制服的持枪歹徒绑架.

  该名官员称,在巴格达当地时间早上8点,该部10名员工在乘车从位于巴格达西南面的Nahrwan的家中赶往巴格达市中心的总部时被持枪歹徒拦截.歹徒后来释放了其中5名员工,并将另外5名员工带到其他地方.

  他表示,被释放的5名员工均为

伊拉克什叶派教徒,他还认为被带走的其他5名员工可能为逊尼派教徒,目前这5名员工的下落和生死情况不明.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