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美汇市英镑兑美元大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1: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2日英镑持稳5日均线继续大幅上扬至1.96上方,受到加息因素支持。英镑短线可能继续上试1.9620。下周一美国金融市场休市,英国将公布12月PPI。

  12日英镑兑美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强势上行,昨日英国央行意外升息构成有力支持。亚洲盘中英镑回测5日均线企稳整理,欧洲汇市震荡小幅走高,北美盘初美国公布12月零售销售高于预期,短暂打击英镑,跌至5日均线上方即获得买盘支持,随后大幅上扬,先后升越20日和30日均线,北美盘中升至1.9606。

  12日早间,英国NIESR机构公布截至06年12月三个月GDP增长0.7%,超出过去10年的平均增长率,且与前四个季度任何一个季度的增长水平相匹配,也证明了11日英国央行意外加息的决定是正确的。

  12日英镑交叉盘继续表现强劲。欧元兑英镑连续显著下跌,跌破2005年6月24日低点0.6607至0.6596,为近2年半低点,也是接近03年初以来连续3年的近似三角形整理区间的底部,若有效跌破0.6540附近支撑,可能意味着汇价继续下挫。英镑兑瑞朗升至5年多高点2.4449。英镑兑日圆涨至数年高点235.90。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站稳5日均线并升越上方多条均线,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上扬,日内技术指标偏强,短线可能继续上试1.9620(62%回档位),若升越则可能指向1.9750;支撑:1.9540(20日均线/昨日高点),1.9470(10日均线)。

  今日美国股市和债市将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提前于格林威治时间19:00收市,下周一也将继续休市。下周一英国将公布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以及11月

房价指数(周二公布12月消费者物价,市场将关注是否支持升息决定)。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