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佩克正考虑在1月20日至21日召开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3:48 世华财讯

  欧佩克高级代表12日称,欧佩克正考虑在1月20日至21日召开紧急会议,一些成员国考虑在2月1日实施的减产协议基础上再减产50万桶/日。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的一位高级代表12日称,欧佩克部长正在讨论是否在1月20日至21日前后召开欧佩克紧急会议。

  在上述代表发表讲话的同时,原油期货价格正在19个月低点徘徊。

  这位代表称,

欧佩克正在考虑多种方案,其中一项是在每天减产500,000万桶(2月1日起生效)的基础上,再额外减产500,000万桶/天。

  这位代表表示,目前情况还不确定,但未来几天应会明朗化,欧佩克主席正与成员国部长讨论相关事宜。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代表指出,如果成员国部长同意额外减产500,000桶/天,生效日也将是2月1日。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