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2月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面临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1:52 世华财讯

12月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面临调整压力

  12月北美早盘,美国12月零售数据高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小幅探高至1.2529。日图技术指标依然强势,但升势放缓。昨日K线发出调整信号,短线面临回调压力,关注1.2537,1.2580处阻力。今日警惕美元多头假日前获利平仓对市场的影响。

  12日亚欧时段,美元兑瑞郎大致受阻于1.25关口,高位整理。迄今高见1.2506,低见1.2471。昨日英国央行意外加息,英镑兑美元走强,一度带动美元兑英镑下探1.24。随后由于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没有作出升息暗示,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拖累瑞郎走势,美元兑瑞郎快速拉升至1.2505。

  尽管瑞士央行升息步伐平稳,下次升息预计在2月,瑞郎的低息劣势依然明显。目前高息货币澳元、美元、英镑受到市场青睐,利差交易重新回归市场,瑞郎与低息伙伴日圆持续走软。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2月零售销售月升0.9,高于预期中值的月升0.7%;核心零售销售月升1.0%,高于预期中值的月升0.7%。美国零售数据表现良好,美元普遍温和上涨。美元兑瑞郎小幅探高至1.2529,但买盘跟进不足,即时回落至1.2515。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昨日K线收阳锤线,开始发出调整信号。日图技术指标依然强势,但升势放缓。汇价上行面临11月17日高点1.2537和11月6日高点1.2580阻力,开始出现回调压力;初步支撑在1.25,5日均线1.2445,1.24。

  下周一,美国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今日需警惕美元多头获利平仓抛盘对市场的影响。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