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股指数期货12日表现疲弱 财务业绩令市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1:25 世华财讯

  美股指数期货12日表现疲弱,财务业绩令市场失望,以及全球三大高科技公司盈利前景受到置疑是导致市场疲软的原因。政府将在早上8点半公布12月进出口价格及零售销售数据,投资者可从这些数据中得到对通胀和经济增长趋势的线索。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美股指数期货12日表现疲弱,财务业绩令市场失望,以及全球三大高科技公司盈利前景受到置疑是导致市场疲软的原因。

  芯片制造商先进微器件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警告称,公司季度营业收入将低于分析师预期。德国软件公司SAP业绩同样低于预期,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因市场对平面显示器需求疲软,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可能令市场失望。

  AMD公司股价欧洲盘面已经承受压力,跌幅为8.5%,公司在11日晚些时候公布了业绩预警。

  政府将在早上8点半公布12月进出口价格及零售销售数据,投资者可从这些数据中得到对通胀和经济增长趋势的线索。

  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6点,道指期货下跌6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5点。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