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拟提高通往波罗的海石油管道的输送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1:16 世华财讯

  为减少对经白俄罗斯的石油管道运输的依赖,俄罗斯计划将通往波罗的海普里摩尔斯克终端的石油管道年运输能力提高至1.2亿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要完全取代经白俄罗斯的石油管道的运输。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俄罗斯计划将通往波罗的海普里摩尔斯克(Primorsk)终端的石油管道年运输能力提高至1.2亿吨,以减少该国对经白俄罗斯的石油管道运输的依赖。

  俄罗斯经济发展副部长Andrei Charonov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之间的石油争端曾导致经德鲁兹巴(Druzhba)管道输往欧洲几个国家的石油运输一度中断,从而令俄罗斯开始考虑采取措施来减少对经过白俄罗斯境内石油管道运输的依赖。

  Charonov称,俄罗斯石油管道垄断企业OAO Transneft管理者和政府相关部门官员正在研究将波罗的海管道系统(Baltic Pipeline System)的年运输能力提高至1.2亿吨的可能性。

  专家表示,要想将该管道的年运输能力提高至1.2亿吨必须再营建第二条管道。

  Charonov还称,需要用1年的时间来增加这些产能,同时还需要获得环境清理等授权,而这需要花费几个月时间。

  他补充道,此项计划旨在减少对经白俄罗斯的石油管道运输的依赖,但并不意味着要完全取代该管道的运输。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