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汇市美元指数温和回落至85.15附近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1:04 世华财讯

  12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回落至85.15附近获得支撑,美指短线走势强劲,但技术指标发出一定的调整信号。市场正等待稍后美国零售数据的指引。

  美元指数12日亚洲汇市在85.39遇阻后温和回落,欧洲盘中跌至85.15暂获支撑,最新报85.27。今日欧元兑美元在100天均线上方企稳,令美元的涨势受阻。而前一日英国央行意外加息,给英镑带来了很强的提振。非美货币中表现最为疲弱的日圆也在121附近开始遇到一些支撑,商品货币保持稳定。以上因素导致美元的涨势初步受到遏制。

  近期美国公布的众多经济数据出现好转,虽然令

美联储中期内降息的风险下降,利率可能保持稳定。但相比之下,其他发达国家央行未来还有进一步加息的可能。因此美元的利差优势将会受到进一步削弱。除非美国公布更多的利好数据,否则美元难以持续上扬。稍后美国公布的12月零售数据将为汇市提供指引。市场预期月升0.7%。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受圣诞节的刺激,消费支出可能会有更强劲的增长。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自07年1月初以来连续反弹之后,走势较为强劲,但技术指标已经处于超买区域,今日在前期87.30-82.24跌幅的61.8%回撤位遇阻,短线调整压力开始显示,而且下周一是美国假日,长周末即将来临,一些短线美元多头可能轧平头寸,也将对美元构成一定的压力。美指目前初步支撑位于85.10,若跌破该,则调整压力将会加大,较强支撑位于84.70。需突破85.39才能拓展新的上行空间,其后阻力位于85.71。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