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国财长:德06年预算赤字占GDP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33 世华财讯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12日称,该国20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1.9%,得益于税收收入增长。2006年净新债削减至279亿欧元,远低于最初382亿欧元的预算水平。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12日称,该国20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1.9%,得益于税收收入增长。

  史坦布律克称,2006年净新债削减至279亿欧元,远低于最初382亿欧元的预算水平。

  德国联邦统计局11日公布,该国2006年经济增长初值为2.5%,远高于很多私人部门分析师和机构的最初预期。

  2006年预算赤字数据标志着德国公共部门预算自2001年以来首次降低至欧盟预算上限GDP的3.0%以下。

  06年11月,德国政府预期2006年预算赤字将占GDP的2.2%。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