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花旗集团:中国可能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25 世华财讯

  花旗集团经济学家沈明高表示,为了回笼资金,中国央行07年上半年可能还会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花旗集团经济学家沈明高表示,为了回笼资金,中国人民银行07年上半年可能还会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但国家发改委可能不会推出新举措限制投资增长。

  沈明高还表示,这是因为投资增长放缓可能会使进口受挫,导致贸易顺差继续扩大,从而为中国带来更多的流动资金;他补充表示,中国政府的政策重心应当是控制流动性。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