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泰铢12日收盘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11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12日收盘持平,受政局不稳影响,外资银行驻当地的分支机构不愿在周末来临之际继续持有头寸。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美元兑泰铢收于36.06泰铢,前收盘报36.05泰铢。受政局不稳影响,外资银行驻当地的分支机构不愿在周末来临之际继续持有头寸,美元兑泰铢盘中一度触及36.11泰铢高点。市场对泰国政策以及投资环境的担忧均暗示该汇率下周或将走高,阻力位在36.15泰铢,支撑位在36泰铢。

  交易员称,受尾盘时美元兑亚洲货币下滑影响,美元兑泰铢回吐了先前涨幅。海外市场美元兑泰铢亦走低,报35.90-36.00泰铢,前收盘报36.02泰铢。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