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国批评美对德伊之间的商业往来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06 世华财讯

  据悉,德国商界领导人批评美国迫使德国公司和伊朗断绝商业往来。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12日称,德国商界领导人批评美国迫使德国公司和伊朗断绝商业往来。

  据悉,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因美国施压将在1月底停止和伊朗进行以美元结算的业务。

  柏林的一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政府没有影响德国商业银行,此不是美国的政治路线。

  德国最大的商业游说集团BDI负责中东地区的总监Eckart von Unger表示,当美国政府试图把自己的利益强加给德国企业之时,那此必然不是种积极的方式。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