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警告俄罗斯会面临丧失能源合同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7:10 世华财讯

  欧盟能源专员毕博斯12日表示,俄罗斯必须保证未来对欧洲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的可靠性,否则将面临能源合同损失的风险。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欧盟能源专员毕博斯(Andris Piebalgs)12日表示,俄罗斯必须保证未来对欧洲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的可靠性,否则面临能源合同损失以及政治性合约缩减的危险。

  毕博斯称,欧盟已告知俄罗斯,不能再发生石油供应中断的情况。

  欧盟及德国发给俄罗斯当局的信函表示,欧洲从未在俄罗斯的能源资源支付上延误过,欧洲有权力强调俄罗斯决不能再中断供应。

  毕博斯表示,解决供应安全问题的三个关键是更新、效率以及研究投资,这并未影响俄罗斯。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