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美财政部次长:通胀对美经济威胁大于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51 世华财讯

  前美财政部次长泰勒认为美联储当前货币政策基本适宜,并表示,通胀对美经济的威胁大于经济增长放缓。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前美财政部次长泰勒(John Taylor)表示,基于目前的核心通胀水平为2.0-2.5%,他认为美国当前联邦基金利率"基本适宜"。

  交易商一直押注美联储将在今年第一季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但近期一系列强于预期的数据令降息预期推迟至07年稍晚。

  泰勒同时表示,美国面临的真正的风险在于通胀压力上升。我并不认为经济放缓会带来太大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