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南航空董事长凯莱赫被任命为达拉斯储备银行理事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董事长凯莱赫被任命为达拉斯储备银行理事会成员,凯莱赫自1982年至2001年担任西南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西南航空公司(South westAirlines Co.)合建者兼董事长赫伯.凯莱赫(Herb Kelleher)11日被任命为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Dallas)理事会成员,任期1年。

  在凯莱赫在圣安东尼奥担任律师时,就与一名客户组建了西南航空,并在其他航空公司对其诉讼中获胜,于1970年初在德克萨斯州开始运营服务。

  该航空公司逐渐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凯莱赫自1982年至2001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每个地区联邦储备银行都有一个由9名成员组成的理事会,包括华盛顿管理委员会(Board of Governors)任命的

商业银行代表、公众和成员代表。

  (李爽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