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06年12月经济现况指数为4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31 世华财讯

  日本内阁府表示,日本06年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月比持平于48.9,前景指数下降0.8点至48.9。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日本内阁府(Cabinet Office)12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06年12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月比持平于48.9,这是连续第二个月低于荣衰线50。

  该指数高出50意味着工人对商业现状表示乐观,低于50则意味着他们持悲观态度。

  日本06年11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从10月份的50.8下滑至48.9,9月份为51.0。

  同时数据显示,日本06年12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下降0.8点至48.9,11月为49.7,10月为52.5。前景指数衡量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形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