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意志银行:美联储07年可能将降息100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07 世华财讯

  德意志银行称,美联储07年可能将降息100个基点,最早可能在3月份降息幅度为25个基点。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德意志银行表示,美联储07年可能将减息100个基点,首次减息可能最早在3月份进行,幅度为25个基点。此前,法国巴黎银行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时间从3月推迟至5月,但仍预计美联储将在07年年底将降息至3.0%。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现位于5.25%水平。

  德意志银行亚洲区首席经济学家史米高(Michael Spencer)表示,香港金管局和香港各银行可能将跟进,这可能对香港疲软的地产市场提供一定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