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将在1.2440-2560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30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将在1.2440-2560间波动

  美元兑瑞郎11日反复走高;大丰银行称,在12日晚些时候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前,美元兑瑞郎仍将反复波动于1.2440至1.2560。

  大丰银行1月12日消息,11日瑞郎反复走软;欧洲时段,受英国央行意外加息的影响,瑞郎受惠上扬,一度逼近1.24水平,其后纽约时段,因欧央行行长特里谢未有表示明确升息信号,令欧元大幅下跌,美元因而受惠辗转回升至1.2506高位。

  后市方面,12日晚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有机会将市场视线转移至美国经济及息率前景上,故预料在数据公布前,美元兑瑞郎仍会于1.2440-1.2560呈反复波动局面。

  阻力位 1.2550 1.2600

  支撑位 1.2450 1.24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