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新推电子银行密码口令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9 汇赢投资

  工行新推电子银行密码口令卡

  中国工商银行昨日正式推出了保障电子银行安全的新产品———电子银行口令卡。为了让广大客户享受到电子银行口令卡所带来的便利与安全,工行还特别推出了为期半年的口令卡免费优惠活动,从2006年8月1日到2007年1月31日,客户只需携带有效证件和注册过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即可到工行营业网点免费领取电子银行口令卡。

  这种口令卡相当于一种动态的电子银行密码。口令卡上以矩阵的形式印有若干字符串,客户在使用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进行对外转账、B2C购物、缴费等支付交易时,电子银行系统就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客户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只有当口令组合输入正确时,客户才能完成相关交易。这种口令组合是动态变化的,使用者每次使用时输入的密码都不一样,交易结束后即失效,从而杜绝不法分子通过窃取客户密码盗窃资金,保障电子银行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