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12日亚市盘中升至13个月来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57 世华财讯

  受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强劲预期提振,美元兑日圆12日亚市盘中升至13个月来最高。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亚洲汇市12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升至13个月高点,美国政府晚些时候将公布的数据可能显示美国06年12月零售销售强劲。

  由于交易员削减美联储将于第一季度减息的预期,美元兑日圆12日当周可能创06年7月以来最大周度涨幅。美联储官员本周曾表示,与经济增长减缓相比,通胀依然是更大的威胁。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11日暗示,将可能不会在三月份之前加息。

  ICAP Australia Ltd.驻悉尼经济策略部门主管Michael Thomas表示,美国12月稳固的零售销售数据将推动美元走高。

  亚市12日盘中,美元兑日圆一度触及120.71,该点是05年12月12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兑欧元也一度升至七周高点1.2878美元。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早些时候表示,日本核心CPI将维持上行,经济扩张将可持续。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11日在伦敦表示,日本利率水平是“不正常的”。他还重申,日央行应通过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增长。

  北京时间09:51,美元兑日圆报120.65日圆,美元兑欧元报1.288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