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风水:日圆空头得偿所愿 让下跌更猛烈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46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1.287,今日阻力:1.293、1.305。

  交易提示:欧元测试1.287的支撑位置,昨日,没有企稳信号,今日,需要对该位进一步观察,短线的空仓,可考虑在该位附近出部分仓位,剩余部分的保护位置设置在1.295附近,目前的趋势接近临界点,1.287是笔者一直强调的支撑位置,在测试该位后,激进的朋友也可考虑介入做多,个人建议小仓为好,目前的介入以试仓为主,如果跌破1.287的强支撑位置,那么,欧元有进一步下调的机会。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今日阻力:121.5、123。

  交易提示:日圆的下降趋势得到了极大的进展,目前,120的整数关口被破,为下一步的行情发展打开了空间,操作上,个人目前的建议是进一步考虑跟进做空,空仓的朋友继续持有,短线的介入可能在120.2附近,下一目标位置在121.5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18、1.935,今日阻力:1.945、1.96。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难以把握,在昨日美圆看好的前提下,镑走出上行行情,令人意外,虽然,目前,其没有能够突破强阻力,重新回到短线的升势,但是,在1.93附近的强支撑,对其短线的走势有比较强的支持,操作上,短线可以继续在1.945附近介入做空,短线目标在1.93,作多暂时不考虑 。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8、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在1.17、1.18的区间震荡,趋势上,目前个人继续看空加元,没有任何动摇,操作上,暂时没有好的建议,继续持有空仓,或者,暂时出仓,回避区间的波动。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