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至7.798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37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现报7.7982港元,11日收报7.7964港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支撑位在7.7950港元。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至7.7982港元,11日尾盘为7.7964港元。

  交易员表示,因对人民币兑港元平价的担忧情绪很快消散,市场目前仅受美国利率高于香港利率导致的套利交易影响。他表示,美元兑港元似乎在11日下跌至7.7950港元低点后,在7.7980港元水平附近走稳,因此市场目前似乎在向上调整。阻力位在联系汇率水平,支撑位在11日低点7.7950港元。他指出,7.8000港元水平是自然的抛盘水平,但如果突破该水平,7.8020港元将是下一个重要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