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外投资者1月6日当周净卖出1227亿日圆日本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55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省12日公布,海外投资者1月6日当周净卖出1227亿日圆日本债券,净卖出日本299亿日圆日本股票。同期日本投资者净卖出798亿日圆海外债券,净买入237亿日圆海外股票。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日本财务省(Ministry of Finance)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1月6日当周为日本债券净卖出者,显示海外投资者不确定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货币政策会议是否加息。

  日本财务省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06年12月31日至1月6日当周净卖出1227亿日圆日本债券。

  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1月4日超过1.7%,为06年12月早些时候来首次突破1.7%。债券市场参与者对日央行1月会议加息的可能性更加谨慎。

  因新年假期,日本金融市场上周(1月6日当周)仅有两天开市。

  海外投资者1月6日当周净卖出日本299亿日圆日本

股票,反应海外投资者对日本股票市场上扬持谨慎立场。

  日本财务省公布,日本投资者1月6日当周净卖出798亿日圆海外债券,净买入237亿日圆海外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