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花旗集团:新西兰强劲房产市场依然对央行构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56 世华财讯

  花旗集团经济学家Beacher表示,新西兰房产市场依然强劲,仍对新西兰央行构成压力,但其认为新西兰央行应谨慎加息。

  综合外电1月12日报道,花旗集团经济学家Annette Beacher表示,虽然新西兰06年11月营建许可大幅下滑,但房产部门整体趋势依然处于不适宜的高位。

  Beacher称依然维持其原油观点,即新西兰央行应该对其长达一年的紧缩倾向采取措施并于1月25日的利率会议上加息至7.50%保持谨慎。Beacher表示,房产部门的压力仍然是新西兰央行的议题之一,但补充称,12日早间公布的数据表明新西兰央行并不需要采取一系列紧缩措施。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新西兰06年11月营建许可月比下降12%,除去公寓,新屋建设许可月比下降4.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