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希望日央行通过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4: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11日称,日央行应该从货币政策角度出发来支持日本经济的发展。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11日重申,日本央行应该发挥自身作用,支撑日本国内的经济繁荣;但他同时也表示,他个人并不适合去指导央行如何行动。

  尾身幸次在伦敦之行中向记者表示,日本央行应该从货币政策角度出发来支持经济发展,但是他本人不会对具体的政策问题发表评论。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