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密娜汉将在2007年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波士顿联储11日报告称,波士顿联储主席密娜汉将于2007年年内退休,在继任者就位前,其将继续担任波士顿联储主席一职。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波士顿联储11日发布的报告称,波士顿联储主席密娜汉将在2007年内退休。密娜汉自1994年开始担任波士顿联储主席一职,07年其将成为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成员之一。她于1968年进入纽约联储工作。

  

  密娜汉在报告中指出,其为能够服务于波士顿联储和以前的纽约联储而感到自豪。然而在这个年龄,开始寻找更广泛的兴趣和丰富生活应当是正确的选择。

  

  报告称,密娜汉对未来还没有详细的计划,在继任者就位前,她将继续担任波士顿联储主席一职。

  

  她表示,希望在选举程序结束前,能继续出色的为波士顿联储和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服务。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