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ME和CBOT股价触及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1: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纽约商交所和ICE能源交易量剧增影响,CME和CBOT股价11日盘中触及历史新高。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证交所行业炙手可热,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BOT)股价趁机升至历史新高。CME触及559.90美元的历史新高,突破了之前于11月24日创下的557.97美元高点。BOT升至166.17美元,也高于11月24日创下的165.27美元高点。

  CME和BOT曾在秋季宣布了合并的计划,目前等待监管部门批准。股价的新一轮涨势与纽约商交所和ICE能源交易量的剧增有关。纽约商交所能源产品在CME的Globex电子平台挂牌交易。

  CME最新涨0.5%,至556.20美元;BOT涨0.7%,至165.30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