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Freddie Mac称30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6.18%上升到6.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1: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据美国联邦家庭抵押贷款公司称,在2006年12月份就业人数强势增长的拉动下,抵押贷款利率有所上升。截至1月11日当周,30年期基准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6.18%上升到了6.21%。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据美国联邦家庭抵押贷款公司(Freddie Mac)称,截至1月11日当周,30年期基准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6.18%上升到了6.21%。

  该公司称,根据其每周调查显示,15年抵押贷款利率从5.94%上升到了5.96%;1年期指数国债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的利率从5.42%上升到了5.44%;5年期混合浮动利率抵押贷款(Hybrid ARM)利率也从6.02%小幅上升到了6.03%。

  该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诺沙夫特(Frank Nothaft)发表声明称,2006年12月份的就业报告数据好于预期,这对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起到了拉动作用。他指出,12月份就业数据的上升超出了之前的预测,这有助于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忧虑。但他同时指出,就业数据和工资的强势增长也对通货膨胀造成了上升的压力,因此促进了利率的上升。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