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欧元区利率前景拖累欧元兑英镑跌至18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2:24 世华财讯

受欧元区利率前景拖累欧元兑英镑跌至18个月新低

  受欧元区利率前景拖累,欧元兑英镑走低至18个月新低0.6648英镑,JP摩根表示,该汇率或将跌至0.6600-0.6550英镑的区域。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欧元兑英镑跌至18个月新低0.6648英镑,因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似乎在暗示,欧洲央行至少在3月份之前将维持3.50%的利率不变。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本交易日早些时候出人意料地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5.25%,这意味着英国和欧洲之间175个基点的息差将至少维持两个月。

  JP摩根表示,欧元跌破0.6670英镑是一个看跌信号,该

汇率或将跌至0.6600-0.6550英镑的区域。

  北京时间22:22,欧元兑英镑报0.6640。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