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黄金和外汇储备突破30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1:39 世华财讯

  俄罗斯中央银行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5日,俄黄金和外汇储备达到3039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俄黄金和外汇储备在06年12月下旬就已经突破3000亿美元大关,06年俄黄金和外汇储备增幅超过66%。得益于国际石油价格处于高位,近年来俄罗斯石油出口收入猛增。

  据新华网1月11日报道,俄罗斯中央银行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5日,俄黄金和外汇储备达到3039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数据还显示,俄黄金和外汇储备在06年12月下旬就已经突破3000亿美元大关。06年俄黄金和外汇储备增幅超过66%。目前俄黄金和外汇储备仅次于中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位。

  业内人士认为,得益于国际

石油价格处于高位,近年来俄罗斯石油出口收入猛增,这是俄黄金和
外汇储备
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统计数字显示,06年俄石油产量达到4.8亿吨,比05年增长2.1%,其中俄石油产量的一半左右用于出口。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