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英镑走强带动美元兑瑞郎下探5日均线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1:28 世华财讯

受英镑走强带动美元兑瑞郎下探5日均线暂获支撑

  11日欧洲盘中,英国央行意外加息,英镑强劲上扬带动美元兑瑞郎快速回落至5日均线1.24上方附近。短线仍呈强势,但上行动能减弱,倾向高位整理。

  11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从1.2470附近温和回落,盘中在1.2440获得支撑。欧洲早盘,汇价在1.2440-75区间震荡。

  盘中英国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5.25%,与市场预期不符。由于英央行意外加息,英镑强劲上扬,对欧系货币起到带动。美元兑瑞郎自1.2470快速下滑至1.2420。随后欧洲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利率在3.5%不变,对市场影响微弱。交叉盘方面,英镑兑瑞郎今日急涨250点,升至2002年2月以来最高2.4296,瑞郎的低息劣势再次受到打击。

  瑞士央行行长罗斯表示,瑞郎走势与经济基本面严重背离,若基本面因素再次发挥作用,瑞郎将出现修正潜能。市场认为,瑞士央行今年将继续升息。罗斯讲话适当提振瑞郎,美元兑瑞郎下跌至1.2408。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短期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并向上发散,汇价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日KD升势减缓,日RSI向下勾头,MACD红柱持平。短线仍呈强势,但上行动能减弱,倾向高位整理。初步阻力在1.2440,1.2477,1.25;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4,1.2325。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